寶寶抓週宴拍照紀錄攝影師: Abby

週歲Party花絮側錄小影片 : LiLi

寶寶Party舉辦地點 : 双人徐仁愛麵吧 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renhsu

双人徐仁愛麵吧
寶寶抓周生日party生日派對攝影師

拍攝小希希的抓周宴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啊

一路拍 Chris & Evelyn 的寫真,自助婚紗,狗狗,到小孩週歲.....我們默默地參與了他們的各個重要時刻 

如果很多人有家庭醫師,我覺得我們整個就是他們的家庭攝影師啊XD

他們經營的双人徐麵吧一路都是堅持用最好的油,最天然的食材

最近更是被日本部落客跟日本旅遊雜誌大推呢!!超棒的

要說他們好吃的東西有太多,我不是老饕也不是什麼美食家

當了媽媽又遇到接二連三的食安風暴之後,我真的很討厭吃一些奇怪的粉末調出來的調味料

双人徐的調味料都是用原原本本的食材本身去製作出來

如果你沒空去店裡吃他們的餐點 , 常常懶的下廚 , 偶而就愛吃一點方便的泡麵 , 又剛好喜歡有一點點辣又夠味的東西

我超推薦他們的 “獨居乾麵” 完全是我半夜的宵夜好朋友!!想到我又餓了......不應該在半夜po作品的

 




寶寶抓周生日party生日派對攝影師












寶寶抓周生日party生日派對攝影師


寶寶抓周生日party生日派對攝影師

s-24

Evelyn 寫真拍攝

Chris & Evelyn 婚紗拍攝  

Chris & Evelyn 婚禮拍攝



 

【Abby Photography Studio 承接業務】

網拍攝影、服裝拍攝玩具拍攝麻豆平拍商業拍攝、食品拍攝、產品拍攝、型錄與雜誌攝影。

行銷配合,商業拍攝請洽詢【Email】abby0041@gmail.com

 

 

fb 

觀看其他艾比寶寶BABY寫真作品點此連結

觀看其他艾比婚禮紀錄作品請點此連結

觀看其他艾比風格婚紗攝影作品請點此連結

►單獨訂做設計自助婚紗相本請點此連結

►艾比的婚禮攝影說明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周紀錄 周歲宴客
    全站熱搜

    Abby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