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烤肉食材準備

 

大家中秋節怎麼過呢?

有沒有人跟艾比家一樣沒有烤到肉就覺得好像沒有過到中秋節啊

今年我們家提前先開烤啦

因為兒子中秋節有跟別人約(默默的好驚嚇!!但是還是故作鎮定,沒想到這孩子已經到了約去朋友家的年紀了)

為了讓他有美好的體驗,我們家的絕對要輸人不輸陣

所以立刻構思了一個小小的中秋親子派對

希望度過專屬於我們一家人的親密時光

(感覺友情與義氣的青春期已經站在前方跟我招手,好啦!!媽媽總是想的比較多)

 

反正歸類出重點後,就拖著Liam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快速準備

希望中秋團圓家庭團聚的感覺能留在兒子的心中

17.jpg

準備上也整理出一些重點

食材的量不要過多剛好就好

避免使用炭火烤肉

下雨天也要完美無瑕的烤肉

讓孩子過節同時也了解中秋節的由來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設計一場拍照也好看的派對佈置氛圍(哈哈!!爸媽的專業是做什麼的?!)

烤盤的部分,我們今年被各大粉絲團狂推的陶瓷電烤盤燒到

所以上週早就訂購好這一款盤面很大的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啦(BBQ烤盤)

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BBQ烤盤

實際使用心得:

蠻方便好用的,也很好清洗收拾,不用清理木炭真的很省時,還有安全斷電

重要的是不用顧炭火搞的灰頭土臉的很狼狽

比價後找到一台約NT $1500 左右 

不用買木炭,不用在戶外烤肉!!

下雨天也能烤真是不錯的選擇

 

家裡落地窗就掛上這個早就很想用的黑線燈泡(亂取的名字,大家不要認真)

沒想到超有氛圍的

派對佈置親子派對

為了要融入主題

Abby設計了玉兔寶寶給兒子手作黏貼餐桌上的水瓶

DIY親子派對

然後又設計了玉兔搗月的故事板在旁邊,打算邊吃烤肉邊講故事

故事板好看又好用,完全是爸媽說故事的提詞板,不用查手機就能完整說出來超酷的

06.jpg

月餅的部分,因為我們每年都吃不多

所以就象徵性的切了兩個廣式月餅,吃膩烤肉時可以當甜點享用

同樣也設計了月餅的由來

07.jpg

故事板大成功,還沒開烤兒子就吵著要聽

雖然他認識的國字已經很多,但還是一樣愛聽大人講故事

需要Abby設計的<玉兔搗藥的故事><月餅的由來>於文章下方留下mail

可將A4尺寸的PDF檔案寄給你們,直接列印出來即可,不用自己重新做啦!!

中秋節慶裝飾在餐桌上很有過節氣氛喔

08.jpg

柚子幫助消化,中秋烤肉必備啊

所以撥好了方便小孩食用,柚子皮先不要急著丟,放在旁邊拍照時都可以當道具

(兒子嘴上說又不是幼稚園,但是還是無奈配合拍照,真的好可愛)

中秋節親子烤肉

最重要的餐桌可是DIY派對佈置的主視覺

臨時佈置也要好拍照、有氛圍

所以就簡單拿出艾比幫其他小朋友設計編排的背景,再加上Happy Moon Festival

就立刻一秒就有過節氣氛!!

親子派對佈置idea

重點是超好拍照的喔

DIY親子派對教學

老爸認真烤,兒子瘋狂的吃....好溫馨的畫面!!

不怕下雨中秋節烤肉

陶瓷電烤盤烤出來色香味俱全耶

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BBQ烤盤

13.jpg

吐司也吃不多,所以就直接買了全聯的切邊吐司

好方便喔,今年終於有一種中秋烤肉不是被吐司塞飽的感覺

15.jpg

電烤盤烤完一下子就擦乾淨了,就像一個活動式不沾鍋

奇怪,這篇不是寫中秋烤肉派對佈置嗎?

怎麼一直在稱讚這個陶瓷電烤盤啦,完全走偏

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BBQ烤盤

食物解決後

跟兒子玩了一下新買的方形拍立得

看他這麼配合就知道今天有開心(平常拍照沒有這種表情的)

方形拍立得

看到兒子開心,爸媽就會跟著開心

這句話真的是身為父母後更能有的體會

藉著過節的氛圍,溫暖的感覺在他小小的心理留下一抹甜美回憶

已經開始期待我們家下一次的派對囉!!

18.jpg

 

需要Abby設計的<玉兔搗藥的故事><月餅的由來>於文章下方留下mail

可將A4尺寸的PDF檔案寄給你們,直接列印出來即可,不用自己從新做啦!!

 

中秋節由來親子故事板

 

❤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希望你們喜歡艾比分享不怕下雨親子中秋烤肉Party

----------------------------------------------------------------------

工商時間

親子派對攝影/艾比攝影

親子派對佈置/艾比攝影

哈哈!!什麼跟什麼....自己打自己廣告....

意思是沒有人贊助這邊文章啦XD

如果有推薦好用的東西,純屬心得分享喔!!

謝謝各位熱情支持攝影預約目前到年底已經滿檔,大家有緣會遇到的❤

 

----------------------------------------------------------------------

喜歡Abby&Liam的分享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鼓勵我們就是分享的動力啦)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可以詢問攝影相關事宜

裡面也會隨時分享更新我們的攝影生活大小事歐 ( ID: @xbb1111a )

Line@ https://line.me/ti/p/@xbb1111a 

fb

觀看其他艾比寶寶BABY寫真作品點此連結

觀看其他艾比婚禮紀錄作品請點此連結

觀看其他艾比風格婚紗攝影作品請點此連結

►單獨訂做設計自助婚紗相本請點此連結

►艾比的婚禮攝影說明點此連結

@盜圖文者一律依法舉發處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比攝影-女攝影師寶寶親子寫真孕婦寫真Abby&Liam Photography

女攝影師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玉米媽
  • 艾比你好
    我想要索取PDF
    loveivy0324gmail .com
  • 已寄出

    女攝影師Abby 於 2017/10/03 23:20 回覆

  • Ann
  • 你好我想索取PDF檔
    annlee5233gmail .com
  • 好喔,已寄出

    女攝影師Abby 於 2017/10/04 10:23 回覆

  • 莉
  • 你好,謝謝分享
    想索取pdf謝謝
    ligee04124gmail .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